昨天去跟小噗玩了一整個晚上,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他有點小感冒,希望他的心情趕快穩定下來,身體才會變好。
如果再有個萬一,喵力會瘋掉吧。
要應付考試又要隨時緊繃注意小兔子,
還蠻累人的。

我好想認養在台中的QQ喔
而且我也不用在另外買什麼東西
一整個很適合我這懶人
但是...換毛期...
真擔心我會不會過敏。

這幾天實在很悶熱,快受不了啦,
小強也一直冒出來,還有大蜘蛛,超可怕超噁心,我想要趕快離開這鬼地方。
不想留那麼晚了,
雖然越來越會擊斃小強,但真的好噁心好噁心,
害怕那種死亡的腥臭味。

學妹為什麼每一次都長不太一樣?
老是認不出來,我看只有親眼看到她從家裡走出來我才不會認錯吧!
不然每次都是等到過了以後才發現,
噢,剛剛那女生好像是鄰居學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