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忘了好久的clover
一直說想買還是沒買
沒想到連博客來都買不到了@@
唉...買不到的幸福買不到的青春
我看到你的評論喔sylin ^^
*//////////////////////////////////////////////////////*
若能找到有四瓣葉片的苜蓿草,
就能得到幸福。
不過,請保密。
苜蓿草的白色花朵綻放於何處,
而它又有幾瓣葉片,
四片葉的苜蓿草,
我想使你幸福,
卻無法屬於你。

我想得到幸福,
我想得到幸福,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所以請帶我走,
到遙遠的地方,
到不是「這裏」的地方,
請帶我走,
解不開的魔法,
沒有終止的熱吻,
無法清醒的夢境,
永不消失的幸福,
鳥兒們在歌唱,
那是我不懂的語言之歌,
即使擁有翅膀,
也無法飛向天空,
那是獨自一人無法到達的地方,
所以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裏」的地方,
濡濕的翅膀,
相互交纏的手指,
融化的軀體,
重疊相映的心,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比你的「過去」,
我更想得幸福,
將那細如絲線的未來用雙手逐漸拉近,
請帶我走,我想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