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堂哥跟我弟跟小米吃了個飯,好開心呀!小米太緊張了,好拘束呀!希望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她不要再那麼緊張了!古拉爵感覺沒有SKYLARK好吃,好多東西偏油,很膩。
        看著我弟,不禁覺得年輕真好,我已經不再年輕,也快要失去學生的資格了,好惆悵。常常都會講到要幫我介紹的話題,就覺得好害羞,可是也好難過,因為我已經快要過了可以隨便面對這種事的年紀,想著想著越難過,或許是晚上有喝了抹茶,睡不著,明天要6點多就起床了,我還在這…
        有時候會想,或許我是潛意識裡就不想睡覺吧!因為一覺醒來,又是另一天,必須拖著一副空殼面對這一切,沒有選擇的選擇,沒有明天的明天,蘿莉一定猜不透主人為什麼要爬上樹頭,但我可以瞭解她的無助,那種找不到自己的恐慌。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覺得沒有人陪伴是很可怕的事,一個人並不代表孤獨,那是自由心證的問題,一個人可以不孤獨,也可能會孤獨,而很多人在一起卻也可能會孤獨…到頭來或許那也只是我又再逞強了,不想輸給脆弱,不想輸給孤獨,但是,一直這麼努力的張開美麗又炫目的翅膀,有沒有人發現支撐的肩膀正悄悄的滲著血?噢,那不重要,因為太微不足道。 
        或許深夜身體會分泌一種激素,是一種促進多愁善感的激素,帶你進入逢魔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