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或許就只照這麼一次吧...
穿上學士服
寬大的袖子
不自覺就想要來段歌仔戲
學古人甩甩袖子
我有考慮把東西裝到袖子裡XD
很有趣!!

攝影大哥真的還蠻溫柔的耶
都輕輕的幫我們撥瀏海弄帽子
拍了這樣子一整天了
也沒有不耐煩的樣子出現
大師果然是不一樣啊....
話說...照完我都忘了要跟他說謝謝啦

插曲:
女王說...教育系先拍的同學
一直說我跟她們班同學很像
所以我照相的時候一群人一直盯著我看
視線跟著我跑來跑去
竊竊私語
還說應該要讓我們相認...
難怪那時有一陣惡寒..
哈哈...亂說的
倒是有注意到攝影師後面好多人在看的感覺
我以為是我們班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