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是選擇相信好了
因為只要一想到是white lie
我就會氣血翻騰
我上工才兩星期多
正確來說是4次上課
什麼事都還在協調適應中
如果是white lie
就代表家長根本完全沒打算與我溝通的意思
那就會浮現出一股不尊重感
不想要推翻一開始家長的親切只是客套

從一開始親自迎接
到最後只有在付錢時才會出現
熱列攀談導致時間延後
變成時間剛到就催小朋友讓我回家
甚至只有第一次擺上茶水
雖然說茶水不算什麼
我自己都有帶
但是...不知道耶
以前我姐請家教的時候
印象中不管怎麼樣
總是會為老師擺上些茶水或點心
最最令我詬病的就是總是當小朋友面把錢拿給我
這些感受當時不在意
現在卻突然想起

啊...就到這吧
學一次經驗也不錯嚕!!
好好自我檢討與思考
或許有哪些該注意的沒注意
往後要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