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生氣生氣
為什麼你們這樣愛生氣
而且總是要把氣發到大家身上
我也會生氣啊
可是我並不會想要把這些氣帶到別人身上
為什麼要為了一兩個人
把大家的氣氛都搞得這麼糟?
常常都這樣
讓別人了解你在生氣這樣子很好很了不起嗎?
為什麼不學著更收斂自己的脾氣呢?
這是團體生活不是嗎?
雖然我知道我偶爾也有不對的地方
但是大家都從來不犯錯的嗎?
還是說真的大家都是像劉貴傑諷刺的釀
嚴以待人 寬以律己?

每個人都有脾氣
我只是不了解為啥要大家都來承受呢?
在學校雖然偶爾有些氣想發洩
但總是選擇隱忍下來
再加上脾氣走的很快
我根本就不會這樣子一個人悶到完全不講話
也不甩別人自顧走自己的
我真的不喜歡匠子
很不喜歡很不喜歡
所以我也要求自己不要這樣子

悶...超悶的
我很壓抑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