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昨天做了一個夢耶!」
她像瞬間回復記憶卻又深怕忘記而急切的說。
「哈哈哈!我告訴你,這個這個你看,很好笑呴。」朋友A說。
「對啊對啊,你才知道唷,我之前就曉得啦」朋友B回答。
「超好笑得呴」朋友A轉頭望向她。
「呵呵...」瞬間綻放的微笑掩飾眼中亟欲釋出的落寞。

『我做了一個夢歐。』
『一個,好像很悲傷很悲傷的夢歐。』
她在心中輕輕的說著。

「誰在哭?」
「是誰?趕快出來?」
努力睜大眼睛,卻穿不透陣陣濃霧。

一道白光疾刺向眼簾。
暈黃的天花板緩緩在視網膜上聚焦。
『原來,是夢。』
『可是?怎麼還有啜泣聲?』
她...驚覺!?
「是我...原來是我」
手指爬上扭曲的嘴角...
『我...為什麼哭?』
她試著回憶夢境...
遺忘卻以等比級數向腦細胞擴散。

『好悲傷好悲傷...』
記不清的細節四處逃散。
『抓不到了...』
於是她...再度墜入夢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