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西亂了,
被劈腿,
那女人,
我見過的,
我還幫我堂哥傳過情給她,
體三姓范的小姐,
很菜市場名的小姐,
第三者是台中學校的人,
該不會也是師院體育系的吧?
亂猜一通,
詳情要等那天剛堂哥吃飯聊聊後才會知道吧!

聽說大家都預料女生會回頭,
但是,堂哥又會心軟但是又怕受傷害,
我其實很想叫他鐵了心,
不過,一切的決定都在於他,
而且一定也有不少朋友跟他建議了很多,
對於情感我沒什麼經驗,
而且我的年紀又比較輕,
所以我選擇了不說什麼,
有時候不見得別人想要得到的是解答,
(答案如何其實自己曉得)
而是一個好的傾聽者。

我,很樂意扮演一個這樣的角色,
雖然我也許沒辦法能給別人好的建議,
但是我有信心我能當個好的傾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