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說要買一個包包
陪他去一中街看

尬的
不是只有純包包店才有包包可以看
他竟然從來沒注意到有時候衣服也會搭配一些包包
通常那些包包還都蠻不錯的咧

是有看到不錯的啦
但是..他的預算不夠= =
原本我也要順便看的
但...
一中街那的我真的很不喜歡
除非是像twotwo的那種店的
但訴...要冒著不便宜的危險
如果是有錢人就好了~呵...

後來去nova拿完dm就殺去逢甲了
吃了奶味很重的拉麵
好險我沒點奶油拉麵
那家根本就是以奶油為湯底嘛
每一碗都是乳白色
但是一喝湯
嘿嘿...竟然還真的不一樣咧
味噌很鹹
招牌又很清淡
聽說跟一中街的差很多
平平都是同一家@@

只看包包
一下子就繞完了
沒想到我竟然能在兩小時內把逢甲繞遍
毫無遺漏
很想看衣服的說...唉唉
不過還是忍住了
吃到豬小妹說的梅甘薯條了
嗯~果然粉加多加少是有很大差別的
喝到一家難喝的飲料= =
我的運氣真的很差
尤其是在選吃的方面
以後不敢再亂決定要吃啥了
不然跟著我的人會糟殃

弟很會飆車
怕怕
同樣的路程
我要30分鐘他大概不到15分鐘吧
嚇死倫
還是慢慢騎比較安全
真怕旁邊突然衝出車子會來不及反應

ps沒想到他還蠻貼心的
還說逛街的時候男生要靠路邊
那是種禮儀
雖然我沒聽過
不過應該是怕危險吧我猜...
呵~~幫弟徵女友好了
有耐心+體貼
雖然稍嫌囉嗦
不過應該會對女朋友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