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種東西,從小就看得出來。
我二姐說:小時候我就喜歡抱著薯條狂吃
原來小時候就愛...
幼稚園前都跟著雲林阿媽生活,
大人說,
我曾經對著載我們到台中的司機喊聲:愛拼才會贏是我的歌,
原來...小時候就愛唱歌...
我發現,
我喜歡什麼,
就會一直死腦筋的喜歡下去,
也許會沒再那麼喜歡,
那只是程度不同的轉換,
但喜歡絕對不會變成是討厭,
也許,也不能說絕對,
世上沒有絕對的事...

唉,回到新竹真的是讓我憂鬱的開始...
文章暴增就代表我無聊,
我很煩,我很空,
我又一個人待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