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五分埔,
我們去吃了那邊的臭臭鍋。
我知道我一向吃飯速度就不快,
再加上最不會吃燙的東西,
如果最慢上我的食物,
雙重不利條件,
我極有可能又變成吃最慢的。

想要說的只是...
朋友認識久了就會變成這樣嗎?
缺乏了體貼...
我不知道大家在急什麼,
也許想說先買單節省時間,
但是就這樣一群人買完單就到外面,
留我一個人在裡面,
我瞥到對面桌的爸爸偷偷看了我幾眼,
為了假裝沒事,
我只好假裝瞄了一下電視,
但是心裡在滴血,
拼命吃完拿行李時,
我看到後桌的人也在看我,
很。難。堪。

不能說什麼,
自己就是吃的慢,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我自己的錯,
只是自己默默在難過,
為什麼是這樣子?
要是我,
才不會這樣,
大家總會有可能吃最慢的情況吧?
如果是你,
不知道大家會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